ryo3o

一级屁话博主

【丹你】Easily

我永远爱速度老师!!!!!!

求角C的速度:


#带鱼0623生日快乐#
祝带鱼鱼鱼@ryo3o 老师生日快乐 对不起 拖到现在才写好 接受带鱼的辱骂

ps.我真的没脑子了 看到最后请轻点骂plz








文/求角C的速度




当你意识清醒时看向闹钟时,早已过了七点。你懊恼的拍拍自己的头,急急忙忙起来给自己快速洗脸刷牙化妆,等一切都安排好了之后,时间早已来不及了。你连早饭都没吃,抓着包匆匆忙忙就跑下楼去赶地铁。



你在早高峰的地铁里座位都找不到,差点被挤成肉饼,你暗自把自己的朋友在心里问候了个遍。明知道你周一综合症严重,却偏偏还要在周日晚约你出去嗨。你不跟她们出去又不行,因为你母胎solo的朋友刚刚摆脱单身,她把自己的好朋友都聚在一起,一边喝酒一边哭一边笑。



你叹了口气,把提着三明治袋子的手换了一边,看了看手表,祈祷今天不要再迟到。你正走神呢,突然发现背后有人偷偷地摸一下你的腰,你急忙回头,看到了一个老男人正在舔手指。你瞪了他一眼后换了个姿势躲着他,良好的家教硬是让你把问候老变态的话吞进了嘴里。



你心说老变态再动你一下你就要不客气了,没过一会,老男人突然抓了一下你手上的袋子,你看了他一下,他又在舔手指。你实在是被他恶心到了,准备踢他一脚然后挤到后面去。



你还没开始报复呢,你面前坐着的男生站了起来:“你坐我的位置吧。”你道了声谢便坐下了。你以为这位男生要下车了,可没想到他站在你原来的位置上毫不客气地低头问候那位老变态,全车人都看见了。



老变态拉不下脸了,地铁一到站他就灰溜溜地下了地铁。你这才注意到那位男生的长相,挺高的,挺白的,肩膀也挺宽的,长得也挺好看的......好像心电感应似的,那个男生低下头看着你,你被他看得心虚,转过头去看车窗外的风景,玻璃车窗反射出他的倒影,捂着嘴,好像是在笑。



你到站了,出地铁的时候你发现那个帅哥和你同一站下车,你急忙跑过去拉住他,后者戴着耳机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你。你扯下他一边的耳机,递给他一张便利贴纸,说了声“我上班快迟到了”便匆匆跑走。



姜丹尼尔呆呆地看着你的背影,直到看不见了才低下头看着便利贴,一边看一边笑,笑得失神,连耳机都忘了戴好。



便利贴上写的是:非常谢谢你,你今天很帅气,希望你能天天开心。:)




-




你动动僵硬的脖子,转转酸痛的手臂,趴在桌子上像死尸一样,同事金在奂看你这样,一边小声替你痛骂领导,一边拿过自己的U型枕,放在你脖子上:“我觉得你还是眯一下吧,这五天都加班,人都要加死了都。”



你扯过金在奂递过来的枕头,想趁机睡一下,想想还是算了,早上才因为工作的事情被领导痛骂,再来一次怕你这个月奖金要凉凉。



金在奂还算仗义,自己工作做完后还来帮你忙。等你俩都忙完,时间早就过了十一点。金在奂去取车的时候问你要不要搭他的顺风车,你笑着摆了摆手:“还早呢,我自己一个能出什么事啊!”金在奂欲言又止说不出话,你拿出手机,“这样吧,我到家了给你打个电话!”金在奂于是点点头,走了。



好巧不巧,你还真出事了。当你走到路口处看见俩醉汉站在路灯下你就觉得不对劲,正打算悄悄走过去,却被其中一个醉汉拉住手。醉汉猥琐的朝你笑笑,露出一口黄牙:“小妹妹,口袋里有钱吗?借哥哥点。”



你嫌恶地摆脱他:“我可没钱。”谁想到醉汉直接一脚踹过来,你重心不稳直接倒地。眼看自己要被揍了,你欲哭无泪,被揍前还在想自己这个月该不会是水逆吧,旁边就有个高个男生跑了过来,非常英雄救美地把醉汉给解决了。



帅气的动作看得你想站起来给那个男生鼓掌以表敬意,还没站起来呢,又直接坐下去了。你脚崴了。



妈的,这个月估计真是你水逆。这句话还没感叹完,英雄就走过来蹲在你面前。刚刚坐着的时候你没看清,现在人就蹲在你面前,你倒是真发现了点什么——这位伟大的英雄就是周一帮你勇骂老变态的那个帅哥。



完了,尴尬的情况总被帅哥撞见,以后想起这些回忆你可能想把自己埋葬,怎么自己就不能美美的与帅哥相遇呢?



帅哥蹲下后没再继续动作,倒是望着你看了挺久,看得你脸都快红了。你无奈,只得朝他尴尬的笑笑:“我脚崴了。”帅哥倒是机灵,笑了笑,问都不问直接把你扶起来,你被他这么一下子提起吓了一跳,不过在他的帮助下还是成功地扶着他站住了。



在你以为你俩要在路灯下深情对望直到白发苍苍时,帅哥开了金口:“您好,我叫姜丹尼尔,我们周一见过的。”你畏畏缩缩地点了个头,和他说出了你的名字。姜丹尼尔一路扶着你到家,一路和你东扯西扯,说了什么你差不多都忘了,但反正是些陌生人之间无聊的试探。只记得到你家门口时,他掏出手机,一把拉过你:“诶,给我你的微信。”你一听都愣了。



姜丹尼尔挠了挠头,一本正经地解释说:“我都救你两回了,还把你崴了脚的你扶回家,我要个微信不过分吧,况且于情于理,我觉得你得请我吃个饭感谢我。”他这么说还有点道理,不给人家微信显得你小气又不懂感恩,请吃饭这个...也不是什么大事吧。你加了他微信后对他笑了笑:“行吧,等姐姐发工资了就请你吃饭。”后者显然对你的回答不满意,摸着鼻子低着头说:“腿好了行吗?”看着一米八大个头的男孩子在你面前低头委屈地说话,你也有点于心不忍,摸了摸他的头像是安抚:“好吧,那腿好了我就跟你说。”



姜丹尼尔听完这话,笑得像只傻狗:“嘻嘻好的。”看你一瘸一拐地走进屋子,他又不放心了:“要不要去看个医生啊?”你像个大老爷们似的朝他摇头,“没事的,过几天就好了的,你回去吧,下次再请你到我家坐。”姜丹尼尔浅浅地笑了笑,走的时候顺便帮你带上了门。




-




“哭了,终于不用加班了,”金在奂趴在椅子上对你说着,“你这腿,恢复的挺快啊。”金在奂同志对着你的腿轻轻踢了一下。“那可不,我这是金刚之躯。”你得意地扬扬下巴,对着金在奂吹牛。金在奂拿起公文包,他今天车限号开不了,下楼像个女孩似的一定要有个伴,便催促你跟他一起下楼。



你慢吞吞地收拾东西,慢吞吞地跟他走出大门,迎面看见一个青春活力小男孩站在你公司楼下盯着你,一双小眼睛一动不动,像个雕像。你看见他的反应跟他可不一样,笑着朝他挥了挥手,姜丹尼尔于是也跟着笑了笑。



金在奂捅了捅你:“新男友?”你本想否认,却想到了金在奂和他女朋友有事没事老嘲笑你单身,在开口的一瞬间说了谎:“那是,颜值是不是甩你三条街?”金在奂倒是不在意,直接跟着你走到姜丹尼尔面前。你认为金在奂是你认识的最不要脸的人。



他说:“你好,我妹妹她说你颜值甩我三条街,你最好保护好她,不然我看见她一次我打她一次。”真挺不要脸的,每次你俩打架都是以他缩着脖子求饶结束,现在还敢放狠话。你看着姜丹尼尔,心里忐忑占了大部分,要是人家直接告诉金在奂实情,那你不止单身要被嘲笑,有男朋友了也要被嘲笑。



姜丹尼尔反应惊人,面上表情毫无惊讶之色,笑眯眯的跟金在奂握了握手:“我当然会保护好我女朋友的。”握完手金在奂朝你使了个眼色,小碎步跑开了,留下你和姜丹尼尔尴尬互望。



姜丹尼尔好气又好笑:“怎么,救了你两次就成你男朋友啦?”你非常尴尬的低头看自己的脚,过了一会儿才解释说:“我同事,因为我单身的事情老拿我开涮,你好人做到底,假扮我男友行不?”说了觉得不太有诚意,又补了一句,“请你吃好吃的。”



姜丹尼尔小幅度的挑了挑眉:“那敢情好。三文鱼安排一下。”你一听,一脸懵,但想了想,自己毕竟有把柄在人家那,脖子一梗答应了。



姜丹尼尔一把揽过你,一点都不低调的大声说着:“我们去吃三文鱼!”你一边推他一边咬牙,好家伙,三文鱼自己发工资都舍不得吃,这臭小子倒好,这是把自己领着往坑里跳啊。



姜丹尼尔七拐八拐把你拉到一个偏僻却装饰得很好的小店。虽然偏僻,却丝毫影响不了小店的生意,老板探出头来看门口,一看是姜丹尼尔,一张脸笑得跟向日葵似的:“小姜来了啊?”姜丹尼尔点点头,指着你说道:“这我女朋友。”你真懵了,自己只不过是请人家吃顿饭,怎么还把你当枪使了?



姜丹尼尔拉着你包示意你冷静,你也确实冷静了。工作了一天你累了个半死,话都不想说,况且人家也陪你演戏了,虽然即将敲诈你好几顿饭。这一顿饭吃得不尴不尬,恰到好处,等吃完你拿着钱包打算买单的时候,姜丹尼尔伸手拦住你,一边从口袋里掏出银行卡,一边嘟嘟囔囔地说着什么不能让女孩子买单的话。拜托,让我请你吃饭的人可是你啊!



走出小店的时候,店老板朝你眨了眨眼,从冰柜里拿出一瓶冰冻的波子汽水塞到你手里:“我们小姜第一次带女孩子来这,也不知道你爱不爱吃,送你一瓶汽水当见面礼了!”你手里拿着承载着老板满满的爱的汽水,朝他感恩的笑笑:“三文鱼很好吃哦,老板我下次还会来的!”姜丹尼尔毫不客气地打断你俩之间的客套,“旼泫哥,我要可乐。”老板叹了口气,转手从冰柜拿了瓶可乐扔过去:“怎么老来我店里白喝可乐啊!”姜丹尼尔不在意的耸耸肩,把你推出店。



你跟姜丹尼尔走在路灯下,和谐地喝着汽水,没人打算开口讲话。姜丹尼尔率先打破僵局:“你生气了吗?”你急忙把在嘴里的汽水咽下去,说道:“没有,只是本来我得请你吃饭的,现在变成了你买单,我觉得不太好。”姜丹尼尔一听,变得非常不正经:“那我们明天再吃一顿。”你秉着早死早超生的原则咬牙回应:“行,明天吃什么听你的。”



第二天,小姜同志非常准时地在等你,金在奂看见他,差点没把你一把推到姜丹尼尔身上。你挠了挠脸,“公子,今天请问您想吃什么?”公子摸了摸下巴假装思考,非常给面子地吐出两个字:“烤肉。”行吧,像今天这样挥霍也是少见,你拉着他打算去坐地铁,姜丹尼尔急忙拉住你:“诶诶诶,我有车。”



“你怎么还能有车?”你坐在车上非常自来熟的让他和你聊天。姜丹尼尔一边倒车一边回应你:“我怎么就不能有了?”你看着他的侧脸,叹了口气说道:“你还那么小就有汽车了,我都工作好几年了还那么穷,差距啊差距啊,你该不会是哪家人的少爷吧?”姜丹尼尔被你后面的话逗笑了,推了推你的头:“说什么呢,不是少爷,”倒完车后若有若思的说了一句:“我有钱就好了嘛。”说的话你没听清,凑近去问他说的什么,后者摇摇头不肯再透露一个字。“切,小气鬼。”你在位子上不屑地嘟囔。



姜少爷把你带到了普普通通的一个烤肉店,烤肉店里人不是很多,你俩慢腾腾的吃着,姜丹尼尔顾着给你夹肉,自己也没吃多少,你吃饱了后拿过夹子,把肉都给姜丹尼尔,嘴上一本正经的说着:“刚刚小少爷给我夹肉了,现在我给小少爷夹肉。”你也没觉得这话有多不妥,姜丹尼尔听完,整张脸都黑了,肉都不吃,走到门口买完单自顾自走了。你一看情况不对,拿了东西立马跑上去拉住他。高个儿的就是不一样,走一步顶你走三步,好不容易追上了,气喘吁吁的,话都说不好。姜丹尼尔一看不忍心了,扶着你帮你拍后背,顺手接过你手里的东西。



“你干嘛,肉还有好多呢,你怎么这么浪费啊!”恢复体力后你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。姜丹尼尔脸色好多了,委委屈屈地说自己也没吃饱,又再得寸进尺地让你再请他一次,你看他这样,想了想还是答应了。“不过,你得告诉我你为什么生气。”姜丹尼尔对此事表示他将装傻到底:“我没生气。”你气不过,踮起脚尖拉着他的耳朵:“姜丹尼尔你今天必须给我说!”姜丹尼尔笑了笑,握着你的手腕不放:“我要是说,我喜欢你,你有什么反应呢?”



在他说完这句话时,你的大脑仿佛死机了,新年放的烟花在你脑子里炸成一片。你是真的愣了,你不知道他是说着玩的还是认真的。



姜丹尼尔看你这样,也没打算打个哈哈蒙混过去,他非常认真的说了一句:“我真挺喜欢你的,你要不考虑一下我。”你大脑开机了,推开他同样认真的回复:“我我我我我也不知道啦!你让我再想想!!”你说完这句话后,给他鞠了个莫名其妙的躬,鞠躬完直接跑了!



回到家的时候,你自我安慰一切都是梦,直到看到姜丹尼尔发来的信息,你才清醒。仅仅是一条“以后别跑了,晚安。”都让你心跳加速得像坐在过山车,让你变成一个完完全全的胆小鬼不敢回复。他没有再发来信息。



第二天他也没有来。金在奂搭着你的肩膀,自顾自疑惑:“什么情况,阿姜今天怎么不来报到?”你假装没听见,把金在奂塞进他车里,自己坐地铁回家。



看不到姜丹尼尔,你承认你有点失望,但这失望的根源你不想归结于类似于情侣吵架或分手。一连好几天,你们俩都没有主动联系彼此,你像只乌龟缩在自己的壳里,不敢做出任何行动。



最终这场没有原因的冷战以缩头乌龟的胜利为结果而结束。姜丹尼尔在世界杯决赛前一晚主动发信息给你。



-“要不要来旼泫哥店里看世界杯?他要请你吃三文鱼。”
过了很久。
-“好。”



姜丹尼尔收到你消息的时候,他正坐在店里的吧台上,放下手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黄旼泫恰好走过来:“怎么,吵架了?”姜丹尼尔摇摇头:“说不上来,简而言之就是我跟她告白,她拒绝我,也不打算说点什么,那天就直接跑回家了。”黄旼泫本来想说点什么,看到又有客人来了,拍了拍姜丹尼尔的肩就去招呼客人了。



姜丹尼尔无所事事,一下子盯着电视,一下子看门口,一下子玩手机,一下子又看门口。看没一会儿,就把你看来了。你买了一些零食,打算看足球的时候吃,没话说的时候至少不会太尴尬。姜丹尼尔看见你,急忙跑到门口帮你拿袋子,然后又把你带到自己位子旁边,给你倒了杯水,恭恭敬敬地放到你面前。



小店里的人越来越多,十点刚过,整个小店就已经很多人了。你跟黄旼泫东扯西扯,姜丹尼尔没事就凑过来说几句,说到一半姜丹尼尔就拿着手机凑过来:“你说,我买哪个国家好?”你非常认真的看着他的手机,又看着他的眼睛:“我觉得法国。”姜丹尼尔听到你的回答后笑的像小狗,说道:“其实我本来想买克罗地亚的,你这么一说,那我买法国。”看着姜丹尼尔的笑容,你也笑了:“奖金咱俩对半分。”坐在你旁边的一个女孩子非常羡慕的看着你,过来插了个嘴:“你男朋友真好。我让我男朋友买法国,他打死不买,然后他变成了我前男友。”姜丹尼尔非常自来熟,对着她说道:“还好他成了你前男友!男朋友就该听女朋友的啊!”你低着头,仿佛这样就能让别人忽视你通红的脸颊。




-




“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整个店里支持法国队的人都沸腾了,你也不例外。虽说买球的是姜丹尼尔,但这个队是你让他买的,四舍五入自己也是法国队的粉丝了。最后看到法国队得到冠军的时候,你甚至激动的抱住姜丹尼尔,姜丹尼尔也回抱了一下。



世界杯颁奖仪式早已结束,你和姜丹尼尔留在店里给黄旼泫帮忙,黄旼泫穿着围裙打算打发你们走:“你们还是回去吧,我一个人真的没事。”你看了看,店里也收拾的差不多了,于是点点头,拿了东西准备走,姜丹尼尔一看,急忙收拾好东西跟在你后面。



一出店你就开口问姜丹尼尔:“赚了多少钱,快快快发给我!”姜丹尼尔警惕的盯着你,握紧手机:“我可没答应你!”你一听,背着手摇了摇头,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,“你不答应我,那我也不答应你了!”



姜丹尼尔一听,急忙探过头:“答应什么?!”你喝了瓶从黄旼泫店里拿出来的汽水,摇了摇头:“我才不要你这么傻的男朋友。”



姜丹尼尔在你面前蹦蹦跳跳的,像只吃饱了的萨摩耶,跳完了这家伙就直接把你抱住,没开玩笑,你那个时候差点被他抱窒息了,罪魁祸首还在你耳边说悄悄话:“小不点,明天带你去吃你想吃的。”你也在他耳边说悄悄话:“先把奖金分给我。”



从此两人快乐在一起过上了幸福的生活
(其实是他妈真滴不会写了 球球了别让我写了 日他妈脑子都烂了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3)